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绩效宣传

讲好工商联故事 展现工商联风采——市工商联2020年信息工作获市委统战部表扬

来源: 工商联管理组  |   发布日期: 2021-03-12 15:45   

  3月12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在文昌会议中心召开。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信息员,市工商联荣获“2020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调研室主任周燕珍获“2020年度全市统战系统优秀信息员”。

  2020年,市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统战部关于做好信息工作的指示要求,遵循“既要做的好,也要讲得好”工作思路,领导高度重视,各科室共同参与,干部职工齐心努力,聚焦重点热点工作,大力开展以“柳商故事”为主的信息采编和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利用官网、微信公众号和相关报刊,结合形势任务,在开设“惠企政策”、“先进典型”、“会员服务”等专栏基础上,先后推出“抗疫故事”“企业家风采”“百企扶百村行动”等系列信息宣传工作。全年,共采编刊出(报送)142条信息,其中39篇被《中华工商时报》(含《全联通》)采用,47篇被自治区工商联采用,67篇被自治区委、市委统战部(含非公办)采用,22篇被市委、市政府采用,19篇被柳州日报、南国今报采用。在市委统战部信息工作考核中累计得分432分,位居前列。

  2021年,市工商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落实市委统战部的有关决策部署,结合形势任务,精心组织开展信息采编和报送工作,持续讲好“工商联故事”,展现新时代工商联系统风采。

(市工商联调研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