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柳州市产业投资推介会召开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2-09-07 09:00   

9月6日,由自治区工商联、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承办的柳州市产业投资推介会在市莲花山庄召开。会议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娟娟主持。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审计厅厅长眭国华,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壮先后致辞,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向群、副市长汤振国、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莫玉和等出席会议。

(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娟娟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嘉宾共同观看宣传片《柳州》,对柳州投资发展环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审计厅厅长眭国华上台致辞)

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壮上台致辞)

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壮在致辞时希望广大企业家和参会嘉宾帮助柳州扩大企业“朋友圈”和专家“顾问团”,吸引更多朋友到这片工业热土观光旅游、投资兴业。他表示,当前柳州市为广大民营企业投资创造了广阔空间和无限可能,将毫不动摇地支持和鼓励民营经济发展,始终与企业同舟共济、携手并进,以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为抓手,用心用情用力护航民营企业发展。

柳州市副市长汤振国作柳州市重点产业推介)
柳州市副市长汤振国围绕“六大发展优势”、“十大产业机遇”、“三大服务保障”三组关键词作柳州市重点产业推介,下一步,自治区工商联与柳州市政府将共同加强工商联体系建设、企业引进、产业平台搭建等方面合作,为柳州引入优质民营企业资源,优先支持柳州招商投资影响力。

(自治区工商联与柳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期间,自治区工商联与柳州市人民政府联合开展柳州市产业投资推介会,签订《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为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全区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持续开展“民企入桂”工作,推动柳州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以最佳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助力。
自治区工信厅、科技厅,广西税务局、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工行广西区分行、交行广西区分行、农发行广西区分行、民生银行南宁支行等部门领导,十三届自治区工商联常委、广西民营企业百强、制造业百强、最具竞争力企业、最具潜力企业、纳税十强等企业代表,中央驻桂媒体和自治区各大新闻媒体记者约260人参加。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