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柳州市工商联开展第十五届第一次主席、会长轮值暨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2-08-25 18:00   

根据柳州市工商联主席、会长轮值活动制度要求和工作安排,8月24日,柳州市工商联开展了第十五届第一次主席、会长轮值暨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莫玉和,市工商联驻会领导、企业家副主席,柳州市总商会企业家副会长,市直部门的市工商联执委参加活动。

参观轮值主席、会长企业(广西仙茱制药有限公司和柳州酸王泵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特邀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卢宏逸、朱啟汉两位老师进行专题授课。根据本土企业特点,围绕资本市场融资服务,介绍企业上市后的机遇,解答上市的相关问题,分享企业融资渠道,引起了企业家们的强烈共鸣。

期间大家还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和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和柳州市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清廉民营企业建设相关要求。

在座谈交流中,各参会人员介绍了自己企业或分管工作情况,围绕企业发展、学习的体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莫玉和主席对市工商联换届后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围绕市工商联工作职能和任务,对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提出了三点希望,即希望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带头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促进“两个健康”的强大动力;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领导班子的示范带头作用,争做有抱负、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标兵;不断强化班子成员的责任担当,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参与到工商联工作中来,不断提高工商联的组织化程度,为全市新时代工商联事业守正创新和发展壮大贡献应有力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