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工商联联合举办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及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1-10-26 17:31    |  作者: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为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化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10月25日,柳州市工商联、城中区工商联、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广西佑成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及法律知识讲座,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梁少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洪生,广西佑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唐劲松出席活动。

培训会上,唐劲松围绕“民营企业刑事风险与防范”主题,就企业家常见刑事法律风险、企业家如何应对刑事风险、刑事合规不起诉制度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法制大队长韦革胜详细介绍了“刑民交叉案件的防范与办理”的相关内容,获得了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代表们一致好评。

刘洪生强调,市县两级工商联要强化服务意识,发挥联系机制形成合力,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民营企业要增强法律意识,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保障企业的健康发展。接下来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协调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相关部门建立联动机制、搭建法律服务平台,为持续深化涉企法律服务、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梁少阳向参会企业代表简要介绍了经侦队的业务范围,表示要着眼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密切的警民关系、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市工商联调研员欧阳文红,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副支队长韦世杰,城中区工商联主席何忠,广西佑成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胡涛、唐福辉出席活动,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企业代表约60人参加培训。


(市工商联法律维权服务中心)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