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法律服务站揭牌仪式暨广西佑成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调研座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1-10-26 17:29    |  作者: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10月25日上午,市工商联法律服务站揭牌仪式暨广西佑成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调研座谈会在广西佑成律师事务所成功举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洪生,调研员欧阳文红,城中区工商联主席何忠、广西佑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唐劲松、副主任唐福辉出席了活动。

座谈会上,唐劲松介绍了律师事务所参加“万所联万会”活动以来开展的法律服务工作情况。并指出,律师事务所结合“法律三进”活动,为商会举办法律培训班、开展法律咨询、出具律师公函等法律服务工作,在助力法治民企建设,加快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提供了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实法治保障。

刘洪生对广西佑成律师事务所一直以来对市工商联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了感谢,并对在广西佑成律师事务所挂牌成立柳州市工商联法律服务站表示祝贺。他表示,佑成律师事务所与市工商联默契合作,共同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共建“万所联万会”联系合作机制,希望广西佑成律师事务所今后充分运用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能力,为助力法治民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为柳州市工商联法律服务站进行了揭牌。


(市工商联法律维权服务中心)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