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商会

鱼峰区工商联召开六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2-05-18 18:00   

5月18日上午,鱼峰区工商联召开六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谋划下半年任务。鱼峰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戴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晓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陈莹莹主持。

会议指出,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全面履行联系服务的职责,汇聚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在加强党的建设、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招商引资、助力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会议要求,工商联继续发挥优势作用,围绕工商联重点工作,汇智聚力,立足资源优势,发挥自身潜力,着力扩规模、打品牌、提效益,在促进发展、扩大就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成绩,为促进鱼峰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出贡献。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更加宽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努力拼搏,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为深入实施“实业为先,强区富民”战略,加快构建鱼峰区“六大现代体系”,奋力推进鱼峰“六区”建设,全面开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鱼峰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