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商会

柳北区举办“护航服务同心助企 营商环境优化升级”暨法官“三进”政企结对服务启动仪式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2-05-19 10:00   

5月18日,柳北区举办“护航服务同心助企营商环境优化升级”暨法官“三进”政企结对服务启动仪式。柳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蔡立,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陈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韦婷婷,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陈元彪,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宁冰出席活动。

宁冰在启动仪式上向商协会和企业详细介绍了柳北区“护航服务同心助企营商环境优化升级”暨法官“三进”活动方案,计划通过“成立一个企业法律咨询服务站、建立一支服务市场主体监督队、化解一批困扰企业的纠纷诉求、健全一批助企发展的制度机制”的“四个一”工作举措,切实为柳北区各民营企业、商会、协会提供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深入实施“实业柳北,实力强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及法治保障。

蔡立在启动仪式讲话中强调,柳北区各主管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服务活动中着力解决企业、行业协会遇到的实际问题,切实维护各方合法权益,着力构建和谐营商环境;区“护航服务同心助企 营商环境优化升级”暨法官“三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曦副院长要统筹协调好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主动提出解决问题的工作建议和措施;要通过“四个一”助企航服务机制切实保障城区营商环境再升级,实现司法需求与法院服务保障及时衔接,切实提高纠纷化解效率,达到诉源治理目的。

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柳北区企业法律咨询服务站揭牌仪式,为柳北区服务市场主体作风纪律监督队队员颁发聘书,签订了“法官三进结对服务”倡议书,企业与政府部门、法官进行化解困扰企业的纠纷诉求座谈等,全面优化民营企业发展“软环境”。

柳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吕明莉主持会议,柳北区相关职能部门,柳北区法官代表,柳北区基层商会、协会、民营企业家代表近40人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