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商会

【基层动态】县区工商联要闻联播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1-07-16 11:50    |  作者: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融安县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参观

红七军战长安纪念馆

  为传承红色基因,为进一步深化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坚定民营企业家“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近日,融安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人士一行30余人,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吕素华带领下,参观学习红七军战长安纪念馆。

  县工商联一行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听讲解、看实物等形式,详细了解红七军战长安的时代背景和深远意义,对先烈们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参观学习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必须牢记浴血党史,坚定理想信念,致富思源,富而思进;要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真正做到遵纪守法,诚信经商,为融安的建设贡献力量。


(融安县工商联


柳城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开展

“重温红色历史 凝聚同心共识”主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29日,柳城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开展“迎‘七一’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暨“重温红色历史 凝聚同心共识”主题教育活动。

  当天,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勇带领大家来到柳江区成团镇革命教育基地——中共柳州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全体党员及部分党外代表人士通过聆听红色故事和现场参观体验,重温了党的历史,学习了革命先烈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艰苦的作风、顽强的意志。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抒发党外人士的爱国主义情怀,营造了团结、奋进、爱国、感恩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体人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高勇强调,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民营经济人士传播学党史、热爱党、跟党走、勇担当的新时代精神,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奋发图强,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柳城县工商联)

城中区工商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城中区工商联党组组织开讲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苏丽华以“学党史,强信念,担使命,同奋斗”为主题,为统战部、工商联全体同志讲党课,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推进统战部、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苏丽华副部长从“党的光辉历程、坚持党的领导、协商民主中国路、同心同向同奋斗”四个部分内容,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通过专题党课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本次专题党课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所激发的澎湃精神动力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主动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看到学习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变化。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城中区的统战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稳步向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城中区工商联)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