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商会

【商会建设】柳州郴州商会举行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

来源: 工商联管理组  |   发布日期: 2021-05-17 12:00   

  5月12日,柳州郴州商会举行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洪生主持,市工商联主席莫玉和、调研员欧阳文红,市司法局科长罗双、副科长覃伟唐,柳北司法局局长贺小建、副局长谭立出席活动。

  贺小建对郴州商会成立人民调解委员会表示祝贺。他表示,司法机关将进一步传承“枫桥经验”,加强人民调解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稳步推进商会人民调解,积极化解非公企业矛盾和纠纷,营造稳定有序的营商环境。

  郴州商会会长李凯汇报了商会2020年成立以来,按照“四好”商会建设标准,在加强班子建设、服务会员发展、参与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成立人民调解委员会为预防和化解商会矛盾与纠纷提供了重要的保障,商会将努力做好法律服务工作,助力会员企业更好发展。

  莫玉和对司法机关支持工商联基层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要充分认识人民调解在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中的重要意义,积极发挥诉前联合人民调解组织在化解纠纷中的重要作用下一步,市工商联将继续加强与司法部门的协调配合尽快与法院建立联合调解机制,共同推进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建设与发展,努力创建有特色的品牌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共同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座谈会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为郴州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进行了揭牌。


(市工商联会员科)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