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商会

柳州山西商会成功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工商联管理组  |   发布日期: 2021-01-12 11:40   

  1月8日,柳州山西商会成功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柳州山西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薛峰出席会议并对选举工作进行指导。

  会员代表大会上,薛峰秘书长宣读了柳州市工商联关于《柳州山西商会领导班子候选人名单的批复》,崔景山代表筹备组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柳州山西商会章程》,《柳州山西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柳州山西商会会费制度》,投票选举产生了柳州山西商会第一届理事、监事;随后召开山西商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商会班子成员,讨论研究决定聘请专职秘书长事宜。崔玉山任会长,苗红力监事,黄志瑞、薛云、崔景山、王鹏、梁泰岳、周鹏、赵斌、武永星副会长,殷鑫任秘书长,韩光明、申红健任副秘书长。

  崔玉山会长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时表示,山西自古以来人杰地灵,晋商在明清时期达到鼎盛,创造了中国商业史上最灿烂的一页;首届山西商会班子将秉承商会宗旨,发挥商会职能作用,为会员协调沟通做好服务工作,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号召力、亲和力;一定不负众望与商会领导班子一起带领会员,发扬“诚实守信、艰苦创业、勤劳节俭、团结协作”的晋商精神,齐心合力谋发展,为柳州市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市工商联会员科)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