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柳州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商会和企业 开展“喜迎七一·共建新功”党建联建主题活动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3-06-29 10:48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运用“党建+”形式服务民营企业发展,6月26日,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牵头,联合机关、商会和企业等多个单位党组织在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柳州华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党委,开展了“喜迎七一·共建新功”党建联建主题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工商联党支部书记黄绮出席活动并上党课,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韦君开出席活动。

活动中,黄绮以“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论述,不断夯实新时代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之基”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论述和丰富内涵、新时代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意义和重要要求、近年来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短板、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意见建议等4个方面,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党课,勉励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创业,用实际行动为建设新时代新柳州再立新功。

活动期间,进行“书记体验日”活动,参观了华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建阵地建设,听取了该公司的党建工作经验介绍;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党支部代表、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党支部代表分别以《经营之道:诚信为本、守法为要》、《防范经营风险、树牢底线意识》为主题进行了以案说法,开展法律“三进”活动;韦君开就清廉民营企业建设进行了再强调再动员,现场发放了柳州市清廉民营企业建设倡议书,4名企业家签订了清廉民企建设承诺书;各联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加强党建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所属商会党委副书记程步高主持活动,市委统战部党总支、市工商联党支部、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党支部、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党支部、柳州华柳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联合党委和柳州桂林商会、柳州市娄底商会、柳州三元天爱乳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等9个党组织,共40余人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