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柳州市工商联召开所属商会党建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3-06-21 18:05   

为分析当前商会党建工作形势,落实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商议有关事项,推动商会党建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6月20日,柳州市工商联组织召开了2023年所属商会党建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共同商议了联合开展表扬成绩突出的商会党支部书记、推动未建立党组织的商会筹建党组织、打造商会党建工作品牌等事项;并围绕如何抓好商会党建工作,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达成了工作共识,实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随着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发展,各商协会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建会作为首要任务,抓好政治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等工作,引导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共同的商议,针对商会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各司其职、携手协作,同向发力、形成合力,推动商会党建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会议由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主持,市社会组织党委和柳北区、城中区、鱼峰区、柳南区两新组织党工委负责人出席会议,柳州市永州商会、柳州纺织服装协会、柳州市矿山机械行业商会代表列席会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