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思想 强党性 助民企——柳州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组织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3-06-05 18:00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企业服务年活动,促进互学交流和联建共建,近日,柳州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联合柳州市北流商会、柳州市螺蛳粉协会等9个党组织,在建设银行柳州分行开展“学思想、强党性、助民企”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韦君开出席活动并作总结讲话,建设银行柳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灵玲出席活动并致辞。

陈灵玲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党建联建活动是促进银企互动交流、互学共促的好机会,也是开展“党建+金融服务”好形式;建行柳州分行将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助力民营企业发展,让更多金融“活水”直达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

活动伊始,以“红领课堂”的形式,开展了“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培训,特邀市委党校齐自琨教授以“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为主题,进行现场辅导授课,课后进行了互动答疑。

活动期间,先后进行了“颁贺卡、送好书、增荣誉、强党性”赠书活动,参与联建的党组织分别给本党支部的党员赠送了红色纪念贺卡及党建书刊;利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栏目开展了“挑战答题·脱颖而出”知识竞赛,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挑战、认真答题,并对优胜者进行了颁奖,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建行柳州分行普惠部党支部代表对惠企金融政策和产品进行了宣讲。

韦君开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组织和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理清发展思路、坚定发展信心,以党建引领政银企良性互动,更好地助力柳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将加大指导力度,统筹各类资源,拓展活动形式,引导所属商会党组织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商会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所属商会党委书记刘洪生,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所属商会党委副书记程步高出席活动,市工商联党支部原书记谭瑞军主持活动。市委统战部党总支和市工商联、市北流商会、市商贸供应商行业协会、市螺蛳粉协会、建设银行柳州分行普惠部、建设银行西江路支行、广西南粮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柳州市泽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党支部,共10个单位党组织、约100人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