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柳州市工商联召开大兴调查研究党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3-04-14 18:00   

4月14日,柳州市工商联召开大兴调查研究党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绮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摘编)》《关于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奋力开创新时代新柳州建设新局面的实施方案》,审议了《柳州市工商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推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的实施方案》,并围绕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要深刻认识加强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两个健康”主题,聚焦柳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深层次关键性问题,通过深入调研把握问题本质、寻求解决对策,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成果助推全市民营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