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2022年柳州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举办!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2-11-23 18:00   
1121日至22日,柳州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柳州城市党建学院(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所属商会党委书记刘洪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彭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建工作有关要求,突出商会党建工作应知应会和星级创建两个重点,着力解决商会党建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集中办班的形式,采取辅导授课、现场教学、交流互动的方式,不断提升商会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引领商会高质量发展。

在辅导授课阶段,邀请了柳钢党校黄宗科副教授、柳州城市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浩副院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综合室李龙坡主任,分别以“如何抓好商会党建工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清廉柳州建设中构建好亲清政商关系”为主题,作了集中辅导授课;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所属商会党委副书记程步高对商会党组织星级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柳州市两新组织星级评定指标细项进行了传达学习。
在现场教学阶段,组织全体学员先后到“柳州市两新组织五星级党支部”——柳州市女企业家商会党支部、“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柳州市龙杰汽车配件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进行参观见学、互动交流。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筹划安排细致周密、内容紧贴工作需要,既开阔了视野,又增长了知识,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抓好商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培训中的所学所得、所思所悟转化为抓好商会党建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动力,为提高商会党建工作质效不懈努力,为推动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培训班由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主办、柳州城市党建学院承办,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委员、所属商会各党组织书记、委员等共40人参加培训。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