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工商联开展2022年工商联党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2-05-06 09:00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一周年之际,为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工商联队伍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4月27日上午,市工商联积极开展2022年工商联党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认识。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黄绮,党组成员、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主席刘洪生,党组成员、副主席韦君开、秦昭宝及其他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莫玉和列席会议,市工商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绮书记带领全体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柳州市委员会关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的通知》,并传达学习全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对广西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暨“柳州企业日”“柳州工匠日”设立大会精神。刘洪生副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从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支部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和下一步整改方向及措施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

随后,由党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党员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进一步找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效果。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最后,黄绮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自我批评较为深刻,互相批评客观实在,开展民主评议认真负责;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系列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了基层末梢神经,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中开启了“思想总动员”,以实际行动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