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到市工商联所属商会调研

来源: 工商联管理组  |   发布日期: 2022-05-13 10:00   

5月12日,由市委组织部组织六科科长、四级调研员王世平等组成的市两新组织党工委调研组一行3人,到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就所属商会党委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所属商会党委书记韦君开,二级调研员程步高全程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柳州市江西商会党支部、柳州市福建商会党支部走访调研,参观了两家商会的党建工作阵地,座谈交流了商会党建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调研组一行对柳州市江西商会将党组织凝聚力融入商会建设,划区域统筹管理会员取得的扎实成效,柳州市福建商会注重党建阵地打造、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探索破解流动党员难题等经验做法表示肯定。调研组还与两家商会党支部分别就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提出下一步工作方向和举措。

韦君开书记在调研中强调,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各党组织要注重发挥政治引领、把握方向,服务发展、凝心聚力等作用,进一步引导党员加强学习,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努力将党和国家的重要政策和会议精神传递到更多会员;进一步将党的工作与商会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共同部署、一起推进,努力在创建“四好”商会、服务会员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工作中融入和体现党组织的力量和作用。同时表示,所属商会党委将进一步按照市委组织部、市两新组织党工委的统一部署,加强与所属商会党组织的联系和沟通,努力让商会党组织的自身发展更加稳健、作用发挥更加充分。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社会组织执法监督科)科长刘钦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韦振宇等作为调研组成员参与调研;市工商联调研室主任、所属商会党委副书记周燕珍,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统战委员、市福建商会党支部书记陈玉坤,市江西商会党支部书记戴东廷及两家商会党支部委员、党员和积极分子共23人参加调研座谈。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