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柳州市工商联、市民宗委联合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1-07-30 10:54    |  作者: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7月26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柳州市工商联、市民宗委联合组织在八一路预备役炮兵团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工商联、市民宗委,以及白沙医院、东方益学党支部、白沙社区的党员、干部、职工近4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广西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炮兵团团史馆,在团领导的解说下,大家对国防的相关知识,特别是广西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炮兵团的历史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一种由衷的敬仰和感动之情油然而生。

之后,炮兵团钟芝文团长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抗美援朝 保家卫国》精彩的国防教育课。钟团长从抗美援朝战争的背景、我国当时的国情以及党中央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重大战略决策的历史过程,还原了我党我军为和平而战、为正义而战、为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而战的强大决心和义无反顾、不怕牺牲的坚定意志。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反对霸权、反抗侵略的决心和力量,充分证明了中华民族是越挫越勇、永不言败的伟大民族。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要把抗美援朝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中,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韦君开,副主席浦建华,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洪生,调研员程步高参加活动。


(市工商联、市民宗委)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