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柳州市工商联党支部联合开展 “追寻红色忆·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1-07-08 16:12    |  作者: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发挥党建引领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作用,7月6日下午,柳州市工商联党支部、邵阳商会联合党委、泉州商会党支部、玉林商会党支部在柳空文创园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先后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以及“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歌曲大家唱环节。“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坚定无悔的宣誓声在现场久久回荡,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悠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是全体党员拥护党爱戴党的真挚表白,是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无穷力量的前进号角。

在体验拓展活动环节,“穿越封锁线”“血战湘江”、“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翻越雪山”、“战地救援”、“草地行军”等沉浸式场景体验,不但让全体人员了解了红色历史、切身感受了红色文化。同时,通过角色扮演、团队互动等方式,磨砺了身心,锻炼了意志,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增强了归属感、使命感、荣誉感。


穿越封锁线

血战湘江

四渡赤水

战地救援

草地行军

飞夺泸定桥

翻越雪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体验了长征的艰辛历程,感受了红色文化的力量,营造了浓厚的爱党颂党氛围,使全体党员思想上情感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和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拼搏进取,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韦君开,副主席浦建华,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洪生,调研员程步高、刘文光、欧阳文红,市工商联部分企业家兼职副主席、副会长,以及4个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活动。        


(市工商联调研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