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传承柳商精神 接力奋进新时代——市工商联开展慰问原工商业者活动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2-09-09 18:00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市工商联领导率所属商会年轻一代企业家代表开展走访慰问原工商业者及家属代表活动,向曾经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工商联事业做出贡献的原工商业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晚年幸福!
市工商联联合柳州市福建商会青年协会慰问原工商业者陈亮勤

市工商联联合柳州市青年商会慰问原工商业者朱桂珍
今年是市工商联成立70周年,也是工商联换届之年。慰问组向原工商业者介绍了市工商联第十五届执委会领导班子情况和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同时向他们赠送市工商联第十四届执委会工作画册。参与慰问的年轻一代企业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发扬老一辈工商业者艰苦奋斗、敢闯敢干的精神,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柳州工商事业和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市工商联联合柳州市女企业家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慰问原工商业者家属

市工商联联合柳南区青年商会慰问原工商业者张玉秀
慰问组还慰问了市工商联退休干部和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多保重身体,多提宝贵意见。
原工商业者泛指1956年以前所有从事工业﹑商业的人员,有大户即资本家或者资本家代理人,也有小商小贩、小手工业者、小业主等小户。原工商业者在新中国成立初期曾为恢复国民经济、参与社会主义改造等作出了历史贡献,在改革开放初期为经济建设尽心竭力。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