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来柳考察调研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1-10-25 11:09    |  作者: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为加强我市与全国各地行业商会沟通联系,引领更多“民企入桂”,在“行企助力转型升级”中助推柳州市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佛山市家具协会会长周振扬一行应邀于10月19日来我市开展考察调研。

周振扬一行重点考察了我市林业产业重点招商项目,通过实地考察广西桂中(鹿寨)现代林业科技产业园,详细了解了柳州市政府针对林业产业招商项目的扶持、培育以及推动产业发展方面的相关措施,对林业产业的仓储物流、商贸综合配套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随后,考察组赴广西双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工业设计、家具座椅与汽车座椅融合发展做了深入探讨。周振扬一行表示将依托佛山市家具协会平台,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动员和引导一些符合柳州产业发展方向的企业来我市洽谈投资。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业务往来,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莫玉和,自治区工商联经济部副部长洪青松陪同调研。


(市工商联经联科)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