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积极参政议政,努力为谱写“柳州篇章”贡献工商联力量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1-10-15 10:47    |  作者: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9日,柳州市召开2021年推进乡村振兴和工业高质量发展政党协商会议。市委书记吴炜、副书记邱明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娟娟,市委常委、秘书长邝驱,市政府党组成员区军雄出席会议。市工商联主席莫玉和参会并发言。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先后从不同角度就推进乡村振兴、工业高质量发展等发表看法,积极建言献策。吴炜认真倾听,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并要求有关部门深入研究、积极吸纳。其中,莫玉和主席围绕推进乡村民宿建设,助推乡村振兴做了口头发言,提出了四点极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获得与会人员的高度赞同。

吴炜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党协商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聚焦全市发展大局,画好多党合作“同心圆”,共同推动柳州民主政治建设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凝聚起推进柳州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下一步,市工商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我市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管用之策,为全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贡献工商联力量。

会前,吴炜率队走访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接见了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部分兼职副主席并合影留念。


(市工商联调研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