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柳州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参加“警企法治宣传面对面座谈会”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1-10-08 18:27    |  作者: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9月29日上午,柳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洪生带领8家商会企业代表参加由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举行的“我为群众为实事”警企法治宣传面对面座谈会,同时参会的还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稽查局、市非公办等相关部门。

  此次座谈会的主要议题为“法治护航,为企业排忧解难”。会上,市经侦支、市税务局稽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分别作了工作情况介绍,现场解答了民营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法规困惑,同时对企业经营加强风险控制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洪生对公安局经侦支队一直以来对民营企业的关心与支持,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协调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相关部门建立联动机制、搭建法律服务平台,为持续深化涉企法律服务、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市工商联法律维权服务中心、调研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