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莫玉和率调研组到钦州、南宁学习调研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1-10-08 18:26    |  作者: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为搞好年度专题调研课题《推动柳州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研究》,9月26至28日,柳州市工商联主席莫玉和率调研组一行4人赴钦州、南宁学习调研。

在钦州市工商联座谈交流

在南宁市工商联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分别走访了信昱健康科技、见炬科技、卓能新能源、中科阿尔法、科大讯飞、云宝宝大数据等6家数字经济相关企业,并与钦州市工商联,南宁市工商联及发改局、工信局、大数据局等相关部门座谈,了解广西区内兄弟地市的数字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在支持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方面的政策措施,学习企业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方面的成功经验,收集了有关意见建议。







走访数字经济相关企业

  下一步,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开展调研活动,为搞好年度专题调研课题,助力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市工商联调研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