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玉林市工商联课题调研组来柳调研考察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1-09-24 18:17    |  作者: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9月13日,玉林市政协副主席(提名)、市工商联主席曾锋率玉林市发改委、工信局、工商联等单位组成的课题调研考察组一行6人来柳,对柳州先进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发展的优秀企业开展调研考察。此次调研考察是为了更好地完成玉林市工商联承担的玉林市委2021年度重点研究课题《玉林市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的对策研究》而开展的。

在柳州市工商联主席莫玉和、柳州玉林商会会长陶文安及市发改委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组先后到广西柳工集团、广西柳钢集团开展调研,并走访了柳州玉林商会。

参观柳工展厅产品

参观柳工车间

在柳工集团,考察组一行听取了集团工作人员介绍柳工集团的发展史和科研水平、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情况,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到柳工集团察看的视频资料,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参观了集团展厅、生产车间,进一步了解和感受柳工集团先进制造业的创新科研产品和发展前景,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升装备制造业自主创新能力、只有创新才能自强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内涵。

参观柳钢物流中心

在柳钢集团,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位于柳州市鹧鸪江钢铁深加工及物流产业园的柳钢物流中心,通过参观企业文化馆,听取集团领导情况介绍,进一步了解了柳钢物流中心现代化、数字化、自动化的先进物流和销售理念,以及柳钢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发展、相互促进的做法与经验。


(市工商联办公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