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百色市工商联来柳开展广西“五好”县级工商联互学互促工作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1-09-24 18:16    |  作者: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根据自治区工商联工作安排,9月13日-15日,百色市工商联主席黄彩雪带领互学互促工作组来柳开展广西“五好”县级工商联互学互促工作。市工商联主席莫玉和与工作组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两市工商联交流创建“五好”县级工商联工作

工作组查看各县区工商联创建“五好”县级工商联台账资料

在柳城县工商联调研

在鹿寨县工商联调研

在柳北区工商联调研

走访广西善元食品有限公司

在开展互学互促工作中,工作组按照“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标准,采取实地调研、听汇报、座谈交流、查看办公场所及台账资料等形式,先后走访调研了柳城县工商联、鹿寨县工商联、柳北区工商联及部分商会、企业、产业园。

百色市工商联互学互促工作组对柳州市“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是县区党委政府重视工商联工作,创建标准比较高;二是创建工作规范,台账资料齐全;三是服务作用发挥好,会员凝聚力强;四是活动有创新,工作开展效果好。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韦君开全程陪同工作组进行走访调研。


(市工商联会员科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