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调研组到柳江区智能家电产业园开展调研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1-09-24 18:15    |  作者: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为搞好年度专题调研课题,了解“民企入桂”工作情况,9月9日,柳州市工商联主席莫玉和率调研组一行5人,到柳江区智能家电产业园开展调研。


走访柳州津晶有限公司

走访广西高而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组先后来到新兴工业园柳石路东片区和四方片区,走访了柳州津晶有限公司、广西高而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柳州市火星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柳州赛宝隆电器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查看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施工建设进度、产品生产销售、产业发展前景等情况。

走访柳州市火星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柳州赛宝隆电器有限公司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莫玉和表示,通过实地走访和现场查看,感到产业园区的建设布局合理、结构优化,项目建设如期推进,部分项目已经投产,园区建设有序开展,呈现出喜人的发展势头。她指出,下一步要凝聚各方力量,聚焦园区发展定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共同推进我市智能家电产业做大做强。她强调,市县两级工商联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搞好“民企入桂”项目跟进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柳江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方婉香,柳江区新兴开发区管委会书记韦耀华参加座谈,柳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洪生、二级调研员程步高,柳江区新兴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周雄伟、柳江区工商联主席熊俊陪同调研。


(市工商联调研室、柳江区工商联)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