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柳州市赴防城港市开展“五好”县级工商联互学互促工作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1-09-24 18:14    |  作者: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根据自治区工商联开展广西“五好”县级工商联互学互促工作要求,9月7日至9日,柳州市工商联互学互促小组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韦君开带队,一行4人到防城港市开展“五好”县级工商联互学互促工作。

柳州市工商联认真开展互学互促工作,实地走访了港口区、防城区、东兴市工商联,并在防城港市工商联集中查看申报材料。通过实地核验、查看台账、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对工作创新亮点、存在的问题困难等与防城港市工商联和相关县区工商联作了充分沟通和深入交流;并就县区工商联创建“五好”创新经验做法,制约县级工商联建设的突出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防城港市特别介绍了市总商会采用“自有资产+会员资源”建立商会大厦,部分出租给所属商协会做办公室,充分发挥了以商养会的功能,同时更好地利用自身资源服务会员的经验做法。

柳州市工商联互学互促小组还实地走访了广西民营企业百强第一名——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就工商联如何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以及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等作了进一步交流探讨。


(市工商联会员科)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