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衡阳市工商联来柳考察调研并与我会缔结友好商会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1-08-31 09:00    |  作者: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8月25日-27日,湖南省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邹文胜带队一行20人,来柳州市开展以“助推衡阳米粉产业做大做强”为课题的学习考察和走访调研活动。柳州市工商联主席莫玉和、副主席浦建华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广西螺霸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柳南区螺蛳粉小镇、广西善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与柳州市螺蛳粉行业协会负责人唐机文及螺蛳粉上下游产业链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柳州市委市政府推进螺蛳粉产业发展的思路和政策措施,螺蛳粉生产企业的运营模式和成功经验等。考察组表示,本次考察学习对衡阳市米粉产业的发展起到了借鉴作用,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促。

  为了搭建两地常态合作交流平台,构建友好关系,柳州市工商联(总商会)与衡阳市工商联(总商会)在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绮与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邹文胜的签约下,缔结为友好商会。通过此次友好商会的缔结,为柳州衡阳两地企业合作交流搭建了桥梁,为两地之间互利互惠、协同发展提供了保障。两地工商联(总商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业务合作往来,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推动两地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鱼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松,柳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肖际军,鱼峰区工商联主席陈稳陪同调研。

(市工商联经联科)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