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商会

【基层动态】县区工商联要闻联播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2-05-24 15:00   

柳北区工商联召开各镇(街道)商会2022年换届工作部署会

近日,柳北区工商联(商会)召开各镇(街道)商会2022年换届工作部署会,柳北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陈元彪出席会议并讲话,柳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吕明莉主持会议,各镇、街道统战委员、区工商联各所属商会分管领导、秘书长等20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印发的2022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对柳北区5个镇、街道商会换届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街道商会在2022年7月20日前完成商会换届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对民营企业的走访调研、沟通联系,高质量选配好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

(柳北区工商联供稿)

三江县工商联到同乐乡、老堡乡、林溪镇指导商会工作

近日,三江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黄惠琳,带队赴同乐、老堡、林溪、洋溪等4个商会走访调研指导,听取商会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征求商会企业对三江县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推进乡镇商会注册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根据各乡镇商会汇报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难题给出了针对性建议,同时对注册商会的步骤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三江县工商联供稿)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