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商会

【基层动态】县区工商联要闻联播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2-05-12 15:00   

柳城县工商联入企开展“三送”服务

近日,柳城县工商联联合县税务局、县行政审批局以及县科工贸局到广西柳州利而安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年“三送服务”活动,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倾听企业呼声,了解企业需求,宣传政策,指导办证,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近年来,柳城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积极主动的投入到服务企业的行动中,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柳城县工商联供稿)

鱼峰区工商联持续开展法官“三进”活动

近日,鱼峰区法院与鱼峰区工商联分别到柳州市标识行业协会、广西科创校准检测有限公司、鱼峰区荣军街道商会走访调研,持续开展法官“三进”活动。通过走访调研,与企业座谈交流,向企业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征求在经营过程中的司法难点和需求,现场解答提出的问题,为商(协)会、企业解决运转和企业生产经营中突出的法律难题,创新矛盾多元化解机制,构建和谐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合法经营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鱼峰区工商联共开展“同心助企直通车 营商环境再优化”暨法官“三进”活动38次,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律保障。

(鱼峰区工商联供稿)

鹿寨县工商联组织开展鹿寨镇商会调研工作

近日,鹿寨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商会主席、县商会会长秦邦登带队赴鹿寨镇商会调研,指导鹿寨镇商会争创2021-2022年度全国、广西“四好”商会工作。县工商联班子成员、鹿寨镇人大主席陶海阳、宣传统战委员蓝干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商会,查看了商会建设情况,对商会的规范化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会长黄亮对商会党建工作情况、建设工作情况及商会班子成员对县工商联工作及如何争创建2021-2022年全国、广西“四好”商会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报。



(鹿寨县工商联供稿)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