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商会

【基层动态】县区工商联要闻联播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2-04-07 15:00   

柳北区举办2022年“企业服务年”活动第二次推进会暨2021年杰出贡献企业表扬会

近日,柳北区委副书记、区长石中华与柳州市工业振兴特派员柳北区工作队队长王道德、柳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聂蓓、副区长李春帆,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黎文柳、李艳,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出席柳北区2022年“企业服务年”活动第二次推进会暨2021年杰出贡献企业表扬会,对广西建工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31家企业进行了表扬,并授予其“柳北区2021年度杰出贡献企业”牌匾。

会上,石中华区长充分肯定了“企业服务年”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了下一阶段工作的要点重心,并代表区委及区政府向与会人员郑重承诺柳北区会用铁的执纪和担当,切实保护企业和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王道德队长和获奖企业代表丁恩银副总经理表示将来会为柳北区社会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柳北区工商联供稿

鱼峰区法院与鱼峰区工商联联合开展“三进”活动

近日,鱼峰区法院与鱼峰区工商联联合开展“三进”活动。鱼峰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卫华,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宇,鱼峰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晓,工商联主席陈稳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分别到柳州市贵港商会、柳州市山西商会、鱼峰区五里亭街道商会走访调研。

本次“三进”活动的开展,见证并指导了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后第一例调解成功的案例,签订了由法院确认、与判决书有同等法律效力的调解书。该案例成为柳州市工商联与法院进商会开展法律服务的首个代表性案例。

鱼峰区工商联供稿

柳城县拉开“同心助企直通车 营商环境再优化”暨法官“三进”活动序幕

为贯彻落实“企业服务年”活动,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近日,柳城法院、县工商联联合行动,深入柳城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柳州东风容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柳城川东磷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座谈,拉开了柳城“同心助企直通车 营商环境再优化”暨法官“三进”活动序幕。

座谈会上,柳城县工商联介绍了开展“同心助企直通车 营商环境再优化”暨法官“三进”活动的目的,同时走访的企业负责人也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提出了目前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其他法律需求,针对这些问题,与会法官也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柳城县工商联供稿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