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商会

【基层动态】县区工商联要闻联播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2-03-29 15:00   

柳城县工商联到凤山镇开展政企联手助力乡村振兴捐赠活动

近日,通过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牵线搭桥,爱心企业中国农业银行柳城支行为凤山镇大湾村、思练村两个村委会捐赠空调、A3打印机及图书画册一批,价值2.5万元。爱心企业与大湾、思练村委会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委会发展情况以及开展各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更好地开展政企联手惠民生、助力乡村振兴奠定基础。

近年来,柳城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积极牵线搭桥,有针对性的为村委会、村民及企业解决“急难愁盼”等实际问题。


柳城县工商联供稿


鱼峰区领导到窑埠商会走访调研

近日,鱼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艺萍,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松,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潘东景到窑埠商会调研,深入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倾听企业诉求,提振发展信心。

调研组来到窑埠商会,查看了商会建设情况,对商会规范化管理和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窑埠商会会长陈永彤对商会成立以来,在加强党建引领,完善内部制度建设,发挥商会职能作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开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向调研组一行予以汇报。


鱼峰区工商联供稿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