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商会

柳州市贵港商会圆满换届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2-06-20 10:00   

6月18日,柳州市贵港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柳州市贵港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洪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洪生代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对贵港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商会多年来为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贵港商会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多为会员服务,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多组织和开展活动,增强商会的吸引力;多开宣传窗口,增强商会的感召力。


钟道军会长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贵港商会砥砺前行再创辉煌,为促进柳州、贵港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柳州市贵港商会于2017年4月26日组建成立,2018年6月成立商会党支部,现有会员218人,其中党员6人。商会先后荣获2019-2020年度广西“四好”商会、柳州市2020年统一战线脱贫攻坚先进单位、2020年柳州市工商联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