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商会

【基层动态】县区工商联要闻联播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1-07-16 11:52    |  作者: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城中区工商联开展

“感党恩 学党史 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城中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开展“感党恩 学党史 观看红色电影”活动,组织辖区90名党外干部、宗教界人士、非公经济人士、新社会阶层人士等统战对象观看爱国电影《1921》。

  影片渲染的强烈爱国主义感染了观影的每一个人,影片结束后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心灵上受到了震撼、思想上得到了洗礼,更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心路历程。感恩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今后将继续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

  今年以来,城中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辖区广大统战对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十个一”系列活动,教育引导统战对象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城中区工商联)


鹿寨县工商联开展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日前,鹿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执委、民营经济人士政协委员、基层商会会长等40多人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英明作《中国的力量,信仰的力量》专题讲课。党课事例鲜活,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引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党的百年历史,感受信仰的力量,回顾在血雨腥风的艰难岁月里,革命先辈依靠坚定的信仰,克服困难,走向胜利,走到今天的辉煌的故事。参与的党员企业家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高昂激情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鹿寨县工商联)




柳江区工商联联合举办第三届电商节


  值此荷花飘香、玉藕丰收的季节,柳江区工商联于7月3日至4日在百朋镇何苑景区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十届荷花文化旅游节暨第三届电商节——电商美食节百朋专场。在百朋专场启动仪式上,柳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业党组书记李丽华致欢迎辞。

  此次电商美食百朋专场集中展示了柳江区电商企业和优质农产品,使我区的特色产品得到更好的销售与推广,有利于繁荣流通市场、提升产品知名度,促进企业产业化和电商化发展。


(柳江区工商联)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