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商会

【基层动态】县区工商联要闻联播

来源: 工商联管理组  |   发布日期: 2021-04-23 14:10   

柳州市工商联4月23日



柳江区工商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为纪念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强化工商联广大会员和干部职工国家安全观,近日,柳江区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代表和机关干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活动中,柳江区工商联部分会员和干部职工参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览”,了解政治安全、社会安全等等内容,随后在观影室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短片。通过教育宣传活动,强化了与会人员的国家安全观,深化了对国家安全观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必须着眼长远,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为国家安全、柳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创造安全祥和的环境。


(柳江区工商联)






城中区工商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近日,城中区工商联与城中区政协联合举办民营企业党史学习大讲堂活动。城中区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商会会员企业家代表共60人参加本次讲堂。

  讲堂由来自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公司党校经营管理教研室的陆树增副教授为大家授课,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基本时间线索,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四个方面,全面充分展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详细生动且有教育意义的党史课获得与会人员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大讲堂活动,不仅加强城中区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和城中区民营企业家的爱国意识,引导城中区民营企业家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更激励城中区民营企业家以饱满昂扬的热情和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城中区工商联)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