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商会

柳州桂林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工商联管理组  |   发布日期: 2021-03-29 15:55   

  2021年3月26日,柳州桂林商会在柳州饭店举行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柳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韦君开,党组成员、秘书长薛峰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柳州桂林商会章程》,《柳州桂林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柳州桂林商会会费制度》,投票选举产生了柳州桂林商会第一届理事、商会班子成员、监事。广西鲁板铝合金模板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明当选会长,柳州市育才职业培训学校校长蒋华、广西昌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艳娥当选副会长,柳州市福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荣明当选秘书长,柳州大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大壹当选监事

  韦君开副主席对桂林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首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启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桂林商会和会员们要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奋勇前进,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桂林商会要带动广大会员走诚信、敬业、守法的道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自身良好形象;二是要加强商会自身建设,按照全国工商联创建“四好”商会标准,不断规范商会各项建设;三是要发挥商会桥梁作用,在政府和企业间要充分发挥穿针引线的作用,利用好商会这个平台,团结互助,做大做强,为推进两地经济的发展而努力。

  马明会长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时表示,桂林籍企业家带着“传承·创新·和天下”的精神来柳州投资创业,要自强不息、吃苦耐劳、开拓奋进,敢为人先,要不断增强柳州桂林商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打造成一流商会品牌。


(市工商联会员科)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