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柳州市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柳州政协_工商联信息员  |   发布日期: 2022-01-14 17:00   

1月14日下午,柳州市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绮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成员黄双凌到会指导。

黄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工商联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结合组织特性和会员特点,在“三个引领”上作文章(即学习引领、服务引领、创新引领),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使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工作迈上新台阶。

黄绮强调,下一步,市工商联将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柳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开展“四个强化”工作:一是强化政治引领;二是强化理论武装;三是强化担当实干;四是强化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

会上,还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洪生传达学习了党中央、自治区和柳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总结会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韦君开主持,市工商联副主席浦建华,调研员程步高、欧阳文红和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其他党员、干部、职工共19人参加会议。


(市工商联调研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