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庆七一】追寻印记悟初心 传承精神践使命——市工商联党支部联合开展“感党恩·跟党走·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1-06-28 08:55    |  作者: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4日上午,市工商联党支部联合市委统战部党总支、市民宗委党支部到柳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馆,开展“感党恩·跟党走·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民宗委的党员和非党员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

  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展馆大堂展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尔后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大家依次观看了“习声回响”“红色道路”“峥嵘岁月”“先锋力量”“旗耀龙城”等主题展示内容。展厅陈列的图片、记载的文字,让大家感受到党带领着广大人民群众激流勇进、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

  在二楼活动室,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周泉组长上了堂廉政专题党课,周泉组长对照反面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并向全体人员分享四点启示:一要树立正确“三观”,从思想总开关上杜绝人生跑偏;二要净化“朋友圈”,从社交上杜绝被人拉下水;三要强化规矩意识,从观念上树牢纪律法律底线;四要加强自身修养,从灵魂上提升综合素质。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齐唱红歌《不忘初心》,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以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为契机,让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党史、广西党史和柳州党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深化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和理解;通过廉政专题党课,让大家从违法违纪案例中汲取教训,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莫朝晖,市工商联主席莫玉和,副主席韦君开、浦建华、刘洪生,调研员程步高、刘文光、欧阳文红参加活动。


(市工商联办公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