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庆七一】市工商联党支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 2021-06-28 08:54    |  作者: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624日上午,市工商联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工商联党支部书记莫朝晖的带领下,前往八一路老党员林干中家中,为林老过“政治生日”,并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林老家中,举行了简短的颁发仪式,莫朝晖向林老一一介绍了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代表市工商联党支部为林老颁发和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林老送上了鲜花和建党100周年的节日祝福,表达了对“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崇敬之情!仪式结束后,全体同志与林老坐在一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林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就林老家人反映的实际问题作了现场答复。

  林干忠同志系市工商联原专职副主委,1937年3月出生,1956年3月参加工作,19618月入党,是市工商联党支部唯一一位有着近60年党龄的老党员。此次市工商联党支部组织上门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的要求,在建党100周年重大节日到来之际,为老党员颁荣誉、表敬意,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是激励年轻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增强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始终做到感党恩跟党走,扎实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工商联主席莫玉和,党组成员、副主席韦君开,副主席浦建华,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洪生,调研员程步高和党组成员、秘书长、会员科科长薛峰参加活动。


(市工商联办公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