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柳州市总商会网站!  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工商联党支部联合市委统战部党总支开展“传红色基因、守正气清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工商联管理组  |   发布日期: 2021-05-14 14:35   

  为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促进党员干部互动交流,5月14日上午,市工商联党支部联合市委统战部党总支到柳州市园博园开展“传红色基因、守正气清风”主题党日活动。市工商联、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共20余人参加。

  活动先后参观了市园博园管理处党群活动中心的榜样室、党史室,瞻仰河池园中按1:1比例修建的自治区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七军前敌委员会旧址--东兰县魁星楼,聆听了红七军在东兰县开展革命斗争的英雄事迹。“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毛主席的名言历久弥新,“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振聋发聩。通过讲解员一番生动的讲解,追溯我们党百年奋斗史,结合一例例先进事迹,更深入的了解了时代楷模,增强了民族团结的热情。瞻仰完魁星楼之后,大家来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廉政文化展馆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教育。

  在党群活动中心,市工商联调研员刘文光、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泉现场挥毫,开展廉政书法进科室活动,给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各内设科室赠送“清明党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阳光政商、亲清有道”等书法作品,激励广大党员守住底线,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民族和睦之魂,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取得了好的教育效果。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英雄先烈为榜样,用革命精神激励自己、鼓舞自己,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廉洁自律、顽强拼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赵扬,市工商联副主席浦建华,市工商联调研员程步高,谭瑞军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市工商联党支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6号  桂ICP备11006306号